北京車展探館:驚現最美紅旗,最辣眼“奔馳”!



坐標:北京

地點:首都國際機場

事件:各傢車企的小姐姐都在接機。

小智本該回到酒店安頓,但是我怎麼放過搶先探館的好時機呢,於是我毫不遲疑直接殺到車展:做一個“目擊證人”,看看本次車展是如何定義汽車新生活。

辣眼睛沒商量

小智看到一部“奔馳越野車“”正想站到跟前拍照發朋友圈:微商“智總”喜提奔馳越野車。結果定睛一看,MMP,這傢夥居然是北汽BJ80 6??6....據悉,這車還是混合動力,難不成以後還掛個綠牌子嗎?這樣980萬的奔馳AMG G63 6*6怎麼賣?

同樣驚到我的還有眼前標致的這個獅子。人傢都看車,你這比車還夠吸睛!

大哥你瞅啥呢?

探館?在小智這個“目擊證人”來看比探案都難,這些個展館實在是密不透風,可是這位施工的大哥就是忍不住的想探個究竟:我挺好奇:大哥你瞅啥呢?你看概念車還是小姐姐呢?

同樣讓小智好奇的是:這群小姐姐在商量什麼呢?真想湊上去聽一聽吶。

驚到掉下巴的新車

小智雖然也喜歡小姐姐,但是我的心裡隻有工作,還是想看新車。

紅旗的新口號赫然醒目:讓理想飛揚。紅旗的這款綠色的全新概念車,真的讓人驚到掉潔面凝膠推薦|淨化潔面凝膠成分下巴。

哪怕驚鴻一瞥,這靚青春精華露15ml|青春精華露15ml推薦麗的騷綠色還是還能讓人忘不瞭,確認過眼神,你會火的。

“新新人類”好潮哦

定義汽車新生活,自然要提一些新的汽車品牌。哎呦,這不是2016年大紅大紫的前途汽車嗎?現在還頑強著生存著呢,16年它是絕對的角兒呀,現在門前真冷清。

反觀近兩年的“新新人類”:愛馳、威馬、領克、雲度、蔚來哪一個不是時尚、時尚、最時尚呀!

它們還皆有重磅的新車到場,愛馳的超跑概念車、威馬價格逆天的純電動SUV、領克的高能轎跑SUV 02、雲度π7等等。

對瞭,還有正道:這就是被大傢吐槽為車標酷似二郎神兵器的新品牌。

老戲骨來鎮場

說罷這些新秀,老戲骨們也各個會玩,福特這吊的是神馬新車,明天這肯定有猛料。(我不會提前告訴你這是新福克斯plus。)

站在展臺C位的沃爾沃XC40這次絕對是沃爾沃宣傳的主角,當然它還有XC90和全新的XC60保駕護航。

當然還有專櫃隔離霜推薦|專櫃隔離霜推薦2017大眾,今年包括全新的途銳、思皓等諸多重磅SUV車型將會亮相。我打賭,肯定有你喜歡的一款。

目擊證人留懸念

藏著的是邁凱倫什麼超跑呢?

關註小智,文章告訴你答案!

你最想看哪傢的新車告訴小智唄!

歡迎關註“智選車”,瞭解更多有趣、有用的汽車資訊。

部分圖片來源於網絡,感謝原作者。
arrow
arrow

    gqsau88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